關於我們
12

背景

胡氏眼科視光診所1998年成立一直致力為大眾提供高質素眼睛及視覺護理。

胡氏眼科視光診所具備先進儀器,如角膜地形圖,視野分析圖,眼底攝像等,務求為閣下提質素眼科視覺檢查服務。本診所亦提供眼鏡及隱形眼鏡驗配,我們為您精選一系列優質眼鏡,款式新穎,當中包括專為配合漸進式鏡片的鏡框,運動時用的護目鏡,小朋友眼鏡等。我們會提供專業意見,選擇最合適你的產品。

此外,胡氏眼科視光診所亦提供不同種類的近視控制方法,例如角膜矯形鏡、近視控制隱形眼鏡、兒童漸進眼鏡等,為近視增長快速的小朋友服務。

胡氏眼科視光診所是「醫療券」計劃下的服務提供者,可為年滿70歲長者申領醫療券用作支付眼睛檢查,及(如有需要)驗配眼鏡的費用。

我們的專業眼科視光師

我們的專業視光師具備豐富經驗,持有香港理工大學(榮譽)視光學學士學位,並已在香港註冊為(第一部份)眼科視光師,及已修畢由香港理工大學舉辦的角膜矯型課程,本著專業用心的態度為閣下服務。

全面眼科視光檢查

全面眼科視光檢查除了基本驗光服務,亦有效識別各種視力問題,眼部疾病和其他異常。

近視控制

角膜矯形術(OK鏡)經研究實證:有效減緩近視的加深速度的50%

隱形眼鏡驗配

我們會考慮您的具體視覺需求和生活方式驗配最適合您的隱形眼鏡。

眼鏡驗配服務

我們的技術精湛,經驗豐富的配鏡師樂意幫助您選擇鏡架,鏡片等光學產品。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:上午10:00 - 下午06:00
週六:上午10:00 - 下午03:00
週日/公眾假期:休息